logo         | 首頁 | ENGLISH |
     
最新消息
營隊資訊
課程設計
報名方式
報名狀況
營隊第一天
FAQ
關於我們
 
  營隊第一天
   
 

 

竭誠歡迎您與(孫)子女/親戚來到臺灣參加我們的「師大華語夏令營」!也許時差還沒調整過來,對臺北也不是那麼熟悉,第一天難免有點緊張、不安又夾雜著期待。有我們在,一切都會很順利。希望你們準備好加入我們精心策劃的營隊,一起拉近跟中文的距離: )

★建議攜帶物品
學員的護照(第一天請務必準備,供投保使用)、簡易文具、個人藥品。

★報到資訊
1. 報到日期:
第一梯次之學員們請準時於2024年6月17日上午8:40~9: 20報到。
第二梯次之學員們請準時於2024年7月15日上午8:40~9: 20報到。
第三梯次之學員們請準時於2024年8月5日上午8:40~9: 20報到。

2. 報到地點:
將於行前通知中另行提供資訊。

3. 報到流程:

 時間

行程

8:40-9:20

報到
9:20-10:00
迎新說明會
10:00-12:00
學生:程度分班(口筆試)
家長:家長說明會
(解說營隊規劃及家長須注意事項)
12:00-13:30
學生:午餐
13:30-15:00
學生:班級課程及活動


★分班測驗
分班測驗分為紙筆測驗跟口語面談。筆試題目有簡體跟繁體兩種可供選擇。口試為團體面試,一組約6至8分鐘左右。分班測驗的目的是要協助老師跟教務人員把學生安排在適合的程度及班級,小朋友不要太緊張喔!

★第一天放學地點
將於行前通知中另行提供資訊。